9001zcon以诚为本赢在信誉-以诚为本赢在信誉9001z

|联系我们|人才招聘
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 河南省获奖高校颁奖仪式
来源:本站/作者:王玉夫/ 日期:2020-12-19

2020年12月19日“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”河南省获奖颁奖仪式,在9001zcon以诚为本赢在信誉举行。

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、教育部有关“弘扬工匠精神,助力技能强国,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队伍”等系列文件精神,深化产教融合,校企合作,检验在校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和展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,提高实战能力,加强平法师资队伍建设。中原工学院杨子生老师、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黑君淼院长,带队参加了本次大赛。

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,以诚为本赢在信誉9001z科技有限公司、源助教(沈阳)科技有限公司协办。
     

11_副本.jpg

中原工学院师生经历层层选拔,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、三等奖各一个;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师生荣获三等奖。本届决赛全国共有50多组高校师生参加,以一个典型的钢筋构造构件为项目载体,项目成员进行角色(施工员、造价员、质量员)选择,合作完成“钢筋平法理论基础应用”、“钢筋平法施工应用”和“成果汇报”三个环节进行专业和综合技能考核。

参加“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”的师生有:中原工学院杨子生老师、杨中宣老师、董鑫老师、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徐丹丹、曾陈洋、刘阳同学、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胡鸣洋、桑果庆、杜丹丹同学;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陶轶洋老师、郭琪璇老师、詹家欢、王智军、胡亚杰同学。

通过比赛,同学们增强了建筑识图能力、绘图能力、语言表达能力,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,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的目的,增进了建筑识图和建筑构造专业知识学习热情。培养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为今后实习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。